欢迎光临南昌大学博物馆网上展厅  简体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新闻动态 - “墨韵飘洋”画展在我校举行
“墨韵飘洋”画展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3-05-17  点击量:1472  责任编辑:admin







2013年5月15日,《墨韵飘洋——高木森、易斌文、余春明三人画展》在南昌大学艺术楼美术馆举行开幕。画展是三位著名画家多年来追求中西艺术交融与激发,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博采约收、推陈出新的探索与尝试之后一次重要展览。
   众所周知,中国水墨画在世界上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它凭借独特的工具与素材、特有的技法和美学观,这些因素结合呈现一种朴素空灵之华气墨韵。“墨韵飘洋”系列就是秉承传统的基础上寻求最大限度的艺术突破,既遵循中国传统水墨画的基础,又融入西方各种媒材、技法和工具;表现上则彰显个人性、时代性;整个作品构图始终贯穿浸润着一种令人感动的东方神韵与人文关怀。
据悉,此次 “墨韵飘洋”画展,是三位艺术家继“抽象墨韵”、“中华墨韵”后的又一重要展览,将为推动与促进江西画坛的全面繁荣作出自己的贡献。


南昌大学博物馆 Nanchang University Museu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2017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一楼 邮政编码: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973 电子信箱:nculibrar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