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大学博物馆网上展厅  简体中文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新闻动态 - 实 现 价 值 的 必 由 之 路——吴小吟老师在我校进行职场面试礼仪专题讲座
实 现 价 值 的 必 由 之 路——吴小吟老师在我校进行职场面试礼仪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10-18  点击量:1472  责任编辑:admin

2016年10月15日下午2点半,由南昌大学博物馆承办、吴小吟老师主讲的《职场面试礼仪专题讲座》在人文楼B230多媒体教室举行,学校文博社团全体成员和广大学生爱好者纷纷前来聆听吴老师的精彩演讲。
吴老师有着丰富的社会职场实践经验和职场礼仪培训经验。2013年开始担任由其自创的《女性修养与家政》二类通识课的教学工作,深受学生喜爱,连续被学校评为优秀教学质量奖。其编写的《女性修养与家政》教材在2016年3月正式出版,引起购买热潮。常年作为评委参加各类招考的面试工作,也是南昌大学公务员面试礼仪的专职教师,得到学校就业指导部门和学生的欢迎及好评。
本次讲座的目的在于指导帮助学生积累知识、提高修养和素质,在参与社会活动和走向职场的过程中,增强自信、更好地展示良好形象,成为具有与人沟通和交流的职场能手。同时,传承中华民族优秀的礼仪文化,学会做一个举止大方、知书达理及具有文明素养的人。吴老师在讲座中以清新自然的风格介绍了大学生初入职场该如何灵活应对,并指出:大学生应该多参加社会活动,丰富人生经历和阅历,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保持积极的心态,坚持目标不放弃。通过多个实际案例并围绕面试以及面试中可能遇见的难题展开,其中吴老师在讲座中提到了面试前了解用人单位、面试前的准备、语言表达以及面试礼貌等内容,强调在平时就要养成良好的行为语言习惯。
吴老师以最通俗实例和现场示范,让同学们更清晰了解和掌握了面试的基本技巧,为今后的职场面试提供了有益参考,两小时内容丰富的讲座得到同学们的一致赞誉和好评。
撰稿人:何甜


南昌大学博物馆 Nanchang University Museum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1-2017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一楼 邮政编码: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973 电子信箱:nculibrary@163.com